丠彐

|(╯>д<)╯ ミ ┸┸)`ν゚)
大概变成摄影博主了…


封面来自微博是超可爱小海豹的pp
章子来自: 常哥
头像是朋友拍的

【↙】

评❤论❤此❤条❤ 抽 5 人 ❤手❤写❤艾迪

像个人首页 『魏无羡』那样的

ps:

艾迪长于五字的小可爱可留圈名,字太多,不好排版

最近真的是没有输出,感谢在我最近没有输出还关注我的小可爱,就当做百粉福利啦!!

我巨高兴的 ❤!

我有特殊的开奖技巧(明明就是想摸鱼混更...
从明天2.08开始❤ 陆续 ❤开奖
发图时会艾特小可爱哒~所以请放心的留评论然后开心的忘记这回事,最后等待我的突然艾特就好 ╭(°A°`)╮

评论(39)

热度(15)